我和Jack(我老公)打算自拍婚紗   最煩惱的就是租婚紗這件事

上網搜尋「租婚紗   跑出好幾十頁的資料

實在沒辦法一家一家參觀   只好一直上網爬文

 

評價有好有壞  要抉擇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我決定先不管網路評價  從三個地方慢慢思考  再刪除不適合的

我覺得這一個方法還滿有用的   推薦給大家參考

 

我最後也成功租到喜歡的婚紗了!

 

租婚紗價錢

 

這是我們最在意的地方  相信很多新人也跟我們一樣是這樣覺得吧!

我和Jack一開始就有設定租婚紗的預算   

打算在一萬塊之內租到一件白紗、二件晚禮服 

 

我們去過一次婚紗店:差一點被嚇到尿褲子 (腦公說我浮誇了)

單租一件婚紗快兩萬塊-又一直逼我們當場簽約

之後我傳訊息叫我朋友假裝有急事打給我    我們才順利脫身 

 

租婚紗之前一定要先設定預算 

然後打聽清楚要去的婚紗店/工作室的基本價位 

否則會發生像我和Jack一樣的慘劇 

 

如果在網路上就看到租婚紗的價位   超出預算就可以先刪掉囉!

 

不過這也要看個人在意的點  

有些人很在意婚紗的款式   覺得貴一點沒有關係

 

我和Jack是先考慮預算→禮服質感

當然也有人是先考慮禮服質感→預算

 

婚紗

參考各家在網路上的婚紗照   看風格喜不喜歡  

再決定要不要去那邊租婚紗

也可以找部落客的試穿照  如果能找到身形和妳很像的部落客

那樣就很有參考價值了

 

租婚紗一定要現場試穿  然後看婚紗禮服新不新   款式適不適合妳

有些婚紗的型很像  可是版型不一樣   一定要穿過才會知道!

  

服務

我和Jack都是很在意服務的人 

如果服務態度不好  之後試婚紗、租婚紗有問題會很麻煩

 

我在非常婚禮和PTT爬很多文  

只要看到服務太誇張或是太多人給負評   就不太會考慮了

雖然這樣很不公平  但卻是很好的篩選法 

畢竟人都很在意第一印象的嘛

 

實際去店面諮詢的時候   可以觀察禮秘的反應 

像我們就遇過態度很不耐煩的禮秘   之後當然租婚紗就沒有選他們了

 

 租婚紗禮服要注意什麼:

 

1. 婚紗禮服出租店的評價(ptt、非常婚禮、部落格......)

2. 婚紗禮服的款式和清潔度

3. 怎麼挑選婚紗禮服

4. 婚紗禮服能不能修改?修改費用?清洗的費用?

5. 婚紗禮服的租期

6. 禮服破損的賠償費用

 

我在網路上一家刪過一家   最後到1+1手工婚紗租我的夢想婚紗  

其實還有另一家   但是他們服務不好  我就不說名字了 

不過這證明網路評價好  還是要實際去過才會知道

 

1+1手工婚紗在網路上的評價很好      租婚紗的價格也讓我很滿意

婚紗禮服的款式 也很多    每一件看起來都全新的一樣

 

1+1手工婚紗雖然走的是平價路線 

 

不過他們家的婚紗質感很好  穿起來很舒服又很有氣勢 

 

 細看他們家禮服  繡工做的很精細   

 

而且禮秘也很專業     給我不少建議    感覺她們平常做了很多功課 

讓我租婚紗的經驗整個很開心

在 1+1 租婚紗禮服租金已經包含修改和清洗費用    我覺得整個很滿意  ~

 

價格合理+禮服漂亮+禮秘親切   讓我覺得賺到了  好幸運 !

 

我們租婚紗剛好遇到1+1租兩件送一件的活動  

預算一萬塊還找了很多張小朋友  哈哈  有興趣的人 參考一下他們官網囉!

http://www.story11.tw/promotion.html

貼1+1的試穿照片給大家看看   我覺得超美的啦!!

 

白紗篇

 

IMAG3174

尖叫聲:很吸引我的手工白紗

 

IMG_0950  

 

 IMAG3216

 

禮服篇

 

IMAG3246

 

 

IMG_0830

 

 

IMG_0927

 

 

IMG_0945

 

 

IMG_0940

 

 

IMG_0939

 

 

1+1的禮服每一件我都好喜歡的  很想穿過一輪  哈哈

 

對了  去試穿婚紗的時候 

一定要記得帶Nu bra、高根鞋和相機哦!

 

一般自助婚紗工作室都籍提供Nu bra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相機和高根鞋

有些禮服現場看很好看  可是拍起來就是差了一點  

有相機就可以很準確了!

 

如果婚鞋已經決定好  可以帶去搭配禮服  這樣會比較準 

婚鞋還沒有準備好  就帶喜歡的鞋子去吧  穿自己的鞋子比較自在    

 

分享就到這邊  希望大家都能當個美美新娘^^  

 

arrow
arrow

    阿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