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紗照時  一定很多人害怕婚紗店亂抬價  

又怕婚紗工作室品質不好  毀了自己一生一世的婚紗照!

我整理了婚紗店和婚紗工作優缺點  希望能給大家參考!!

 

在選擇婚紗或是婚紗工作室之前一定要先了解自己要的是什麼


一、清楚自己的預算

二、了解婚紗店和婚紗工作室的差別

三、收集婚紗店和婚紗工作室的風格

四、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不想要什麼

 

婚紗店和婚紗工作室有什麼差別?

 


婚紗

 

想到婚紗工作室  就想到「價錢貴」

不過婚紗店從拍婚紗、修照片、照片印刷

像是相本、放大框、謝卡、喜帖 

訂結婚禮服、車頭綵、車把花、棒花、胸花等都會幫你處理

很適合平常工作很忙的新人

 

婚紗店很省時省力又方便  

可是缺點是比較制式化而且彈性很小

更可怕的是  還有很多加價的空間

像是指定攝影師的費用、造型師外出跟拍費、

安瓶費用  還有多挑婚紗照的費用

 

婚紗工作室

 

婚紗工作室是最近才興起的  很多人會認為婚紗工作室的品質不一

可是如果選擇好的話  可以找到 CP 值高的婚紗工作室

 

婚紗工作室的彈性很大  大多數的婚紗工作室只提供拍婚紗照的服務

其他禮服、相本、造型師由新人自己加購或取捨  

不過婚紗工作室都有包套服務

所以婚紗工作室最大優點就是彈性很大、價格也很透明

缺點就是婚紗的款式比較少  也很少會進新的  

可能只有開店會買新婚紗

 

 

 

 

 

詳細的整理資料  我覺得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整理的很詳細  

想要多了解的人  可以參考一下他們的頁面

http://studio.eton.tw/diy-vs-tranditional.html 

 

我有朋友是去伊頓拍婚紗  他們說伊頓的攝影師很會抓角度構圖  

所以拍出來的照片都滿有新意滿自然的!

我和我老公是自己架相機自拍的  

因為我們都很喜歡攝影  

看了它們家的照片覺得也滿美的~

 

arrow
arrow

    阿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